ipad跳舞,我找對地方了!

最近我有個煩人的問題要跟大家分享,就是我的iPad Pro最近老是跳舞,不,不是我在開玩笑,它真的會自己亂跳!就在我決定要找個地方修的時候,我意外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地方——Dr.A新莊店!

我先試過去了一些所謂的直營門市,可是預約要排好久,而且服務還不怎麼樣。這次想說換個地方試試看,就開始上網找評價,結果發現之前想去的那間家裡附近直營門市被網友評為雷中之雷,幸好我沒進去啊!

ipad跳舞,我找對地方了!

然後我就找到了Dr.A,我打了個電話過去跟他們說了一下我的iPad狀況,他們聽了很仔細,然後就叫我直接過去了。到了店裡,他們的服務態度超級好,很專業地幫我檢測了一下,然後就給我開單了。整個過程超快,我等不到一會兒就可以拿到修好的iPad了!

現在用起來一點問題都沒有,真的是太感謝Dr.A了!所以大家以後如果有iPad出了問題,一定要來Dr.A新莊店哦!省時又省心,還能保證品質,簡直就是給我這種懶人的福音啊!

ipad跳舞,我找對地方了!

不只是我的iPad,我女友的Macbook前陣子也出了點狀況,電池膨脹得厲害,還差點就爆炸了!我們原本想說換掉算了,但是因為Macbook對她來說也是有點情感的,所以我就帶她去了Dr.A,他們馬上就給我們檢查了,然後發現電池幾乎就是報廢的狀態,所以就幫我們換了一顆新的!現在Macbook用起來跟新的一樣,真是太感謝Dr.A了!

ipad跳舞,我找對地方了!

所以啊,大家有任何手機或筆電的問題,一定要去找Dr.A喔!他們超專業的,而且服務態度也超好!我已經把他們的聯絡資訊放在下面了,有需要的話直接去找他們吧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t97g 的頭像
    t60dt97g

    張佳怡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t9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